分院概况
分院简介
分院简介
发布时间:2021-07-13点击数:

中国民航飞行学院新津分院始建于1957年,前身为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第十四航空学校第二训练团,是学院最早成立的飞行分院。六十余年来,分院为我国民航业培养了7000名飞行人才,并为亚洲、欧美等地区的国家培养了80多名飞行人员。

分院坐落于四川省成都市郊县新津区境内,占地4100余亩,现有教职工400余人。目前同时进行着初、中教机和直升机驾驶员的培训,也是学院唯一进行直升机驾驶员培训的分院,具备年培养学生350余人,年训练时数7万余小时的培训能力。分院现有83架共9种机型的飞机供教学训练使用,有一个独立的训练机场、一个辅助训练基地和配套的教学保障、生活服务设施;有一支作风过硬、技术精湛、经验丰富的飞行教师队伍。

长期以来,分院以服务社会、服务大众为己任,在完成高等学历教育飞行技术专业教学任务的同时,积极拓展对外培训业务,率先在国内开展了私人飞行驾驶员培训。目前,分院已成为国内培训私用飞行执照人数最多,并具有很高声誉的私人飞行驾驶员培训基地。

如果您想学飞行,梦想着能亲自驾驶飞机在蓝天上翱翔,新津分院就是您最理想的选择,她将为您的梦想插上飞翔的翅膀。